簡章網址: http://www.sow.org.tw/activityDetail.do?activitySn=ff8080812d0471b8012d0c98724c009d&id=ff808081205fd0a8012060b1d2840008

 

推廣講師訓練(台北總會第11期) 


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荒野保護協會,是國內長期關心環境保護的民間組織,為了將台灣自然生態的美麗及其珍貴帶給更多人,荒野邀集了一群推廣講師,於全國各地接受各單位團體的邀請,利用精采的影像及口述方式,將荒野自然的奇妙與繽紛色彩帶入室內,串起大小朋友對自然的好奇心。誠摯地邀請你一起來瞭解我們生長的土地,體驗家園之美,對生存的環境產生新願景及行動力,為自己、為下一代、為未來的台灣人,守護台灣最後的野地。

- 本演講以環境教育推廣為目的,皆為免費推廣。若獲經費將作為荒野推動環境保護工作之用。

- 演講型態為投影片口述講解,歡迎各級學校、企業團體、民間社團踴躍申請。

- 每場演講時間一般皆為90分鐘。若有特殊需求,請事先聲明。

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學校有一套健康體適能評估與運動處方系統

今天下午跑去測試自己現在的體適能狀況...@@

 

一開始量血壓, 可能是剛從六館趕到體育館,

量出來的值好高, 比七月在署桃的健檢還高..XD

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受訓與辦培訓的過程, 
總會有個讓夥伴交流彼此內心深處的機會, 那就是生命之歌, 
在人生的路上, 總會有那麼樣的氣味, 那一段旋律, 陪我們走過某段旅程, 
下面是屬於我在荒野元年的一首(當時交的作業XD), 也是我希望讓未來能懂我的那個人懂的一首...

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宜蘭分會  能源局綠領志工暨推廣講師培訓
簡章 vs 報名表:http://www.sow.org.tw/activityDetail.do?activitySn=ff8080812c61fa3a012c72efa1cb00fb&id=302

蘭一推-橫-20101125-72dpi.jpg

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桃園荒野第四期推廣講師

簡章:http://sowty.sow.org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340

報名表:http://photo.pdn.idv.tw/sowty/sowty1113-01.doc

 

桃四推-A4-72dpi-20101010.jpg 

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9272.jpg 

雖然經過了一年,但欠著的遊記就是欠著,想寫的時候還是可以從簡記海裡面撈出來補完的….

行程:

        那根拉

        納木措

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