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ua.twbbs.org/~caca/game/SO/20040912/index.htm

[隊友]
可利餅[劍士184]、騎豬甩維[騎士175]、天地男孩[劍士148]、
水藍冰心[祭司125]、草莓汁[祭司126]、卡皮[祭司127]
(感謝 姆踏[劍士130] 幫打前半場)



[時間]
2004年9月12日下午三點多到九點多 (中間六點至七點半吃飯休息)


[故事內容]

下午三點多,前四位勇士應該是先講好要去解的,而我這個祭司剛起床在聖地閒晃,因為騎豬忘了帶任務捲所以必須重打歐姆,我也就有這個機會跟上這班車嚕。
再重回十字森林的大樹下遇到劍士姆踏,於是六人小組成行去打歐姆,第一次打歐姆大約不到15分鐘。之後進聖地、尼薩房看影片、再準備進哈奈爾房。
進去以後祭司躲到傳點後方的小角落、兩位劍士負責清理天使們,由騎士單p哈奈爾。只要一趴就由其中一位祭司去復活(三個都會),第一次大約打了我寵物餓到又變回飽食兩次。
全趴了以後重來再打歐姆進去,如此反覆。
到下午六點已經打了四次了,因為要吃飯所以暫停。約好七點半歐姆區再見。
吃飽再來,因為哈奈爾跑到門口,大家冤死一兩次。最後變更祭司方位到傳點的左方,就在還想長期抗戰時,哈奈爾趴了。
總計我們一共打了五次歐姆(其中一次到歐姆區歐姆剛好已經死了),在進去第六次以後把哈奈爾打死(我趴了七次 XD) 。

[後續任務]

打完哈奈爾以後會先有一個神之石。
之後跟尼薩講話拿一個任務捲。
再去獅子城找阿勒斯講話可以拿到[往未來](名聲20000)的任務。
再去修煉之塔的未來找貝兒林(即貝里),會拿到第二顆神之石。
然後持兩顆神之石與海斯之名去哈代爾修道院找可雷德盈,合成尼薩之名,講第二次會用尼薩之名與神之石合成哈克馬之名。

[哈奈爾耍笨說話紀錄]

-當初愛爾康是我的僕人,沒想到現在跑去做GM了咧!

-要我幫你看手像嗎?只限美女喔!

-賭博是不好的,不過你想要買樂透我可以跟你報名牌喔!

-想打我,丹哩歐~

-人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,才會有希望!

-生死有命富貴在天,看來今天你是註定死在我手上了!

-你要是敢打我,我就咒你今天都打不到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