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期的生活仍在永和,
是失去呱嗚後剩下我跟可可的生活, 
後半年還有漢欽, 二人一貓的生活



第二期200401-200500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5_200502

在沒有呱嗚的陪伴以後, 可可一直一隻貓獨立生活著~
這張是還在永和時幫他拍的照片
牠最喜歡蹲在書櫃上隔著玻璃曬下午的陽光,
窗外晾曬的衣物與光影, 在鏡頭下, 又添了玻璃與窗帘的色彩對比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6_200411

左邊這張是可可在書櫃上由另一個角度拍的~
每每聽到門外有聲音, 可可就會從這個姿勢換成坐姿~
如果是我回來了, 在我轉動房門把前,
牠就會蹲在房門前對著門外的我喵喵叫著~
不論是牠餓了, 還是孤單了...但牠是真的知道那是我...

偶爾拍拍俯視可可的角度就成了右上角那張~
在寵物展意外拿到的貓桶上, 有著阿比西尼亞貓~
雖然不是純種貓~但可可比他們來得有特色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