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現在不想連去希望玩, 所以來寫寫文章吧~
說到山寨~這個幾乎我玩希望沒多久就入的團...
雖然不是我呆過的唯一與第一..但絕對是呆過最久的..@@
山寨我大概會分幾個時期~主要用團名與首長在區分
也多少跟我幾度近疏希望有關

第一期: 山賊企業(約從2004.05~2004.07)
第二期: 山寨玫瑰園創團之初與第一批團友(約從2004.08~2004.10)
第三期: 山寨玫瑰園與第二批團友(約從2005.01~2005.02)
第四期: 山寨玫瑰園與第三批團友(約從2005.03~今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期: 山賊企業(約從2004.05~2004.07)
印象中的團友-警戒(與警婆)/首長, 極度殘忍/金主, 大ㄚ頭, 笨貓小小, 當王之王/老爹)
,寂寞的漱口杯, 男人的驕傲, 拼命的男人, 愛跳舞的大閘蟹, 千人寶寶, ...etc

這就是延續與山寨的源起(1)的故事..
話說當時我只是個單槍匹馬走希望的小祭司
因為一把金光與一件苦下, 就這樣入了賊團 @@"

入了以後首先有印象的當然就是殘ㄟ跟警婆,
因為就是他們兩個幫我打裝備的..
那也是我開始花現要轉型當輔祭的開始~"~

話說一開始入團沒幾天我就跟著去了ㄚ頭的慶生會..
不過真的對ㄚ頭有印象倒是從在聖牛區開始 XD
那時候我們就會出團去打聖牛, 殘ㄟ那時候119, 警ㄟ104,
我才8x, ㄚ頭93吧~所以覺得聖牛很恐怖= =

另外那段時期主要是透過警ㄟ開始了解這個團的,
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會半夜上線, 然後我就會被找去小雷房幫補,..
因為之前單練根本不可能跑王區, 對當時的我來講倒是很新鮮有趣

還記得有一次跟ㄚ頭在聖牛區的角落看得到海的地方,
兩個人討論起各自的練功方式 XD
當時我是龜德拉翰區練功為主,
一來地勢平坦組隊好吸(當時祭司冒險額外三倍), 再者有書信跟紅寶,
ㄚ頭則是在神秘洞練功為主 (謎之聲: 現在想起來 是因為ㄚ頭有裝屬寶吧@"@)

後來六月底我去大陸玩了一趟,
一回台灣上了希望, 團裡的人數銳減,
再隔一陣子就聽說殘ㄟ跟ㄚ頭跳去玩天外了,...
而警似乎也打算再次賣帳號不玩了...

接著大概七月初或月中,
ㄚ頭回來玩希望了,
不過殘ㄟ沒回來..@@
而問題是..........山賊企業的"首長"就降子沒上線了= =


--
以下待敘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