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在做小菲前
突然很認真的想到一件事情
如果把這些做出來的成品拿來賣
或是接受訂購 然後在一定期間內製作
並依據所接受的圖樣大小製作來收費...@@"

雖然這曾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放在心底的想法
多久以前呢...
在我國小的時候吧..
那時候是因為參加國小的社團(一周一次)接觸了陶土...期末作品被拿去文化中心展覽
啊 不對..我在幼稚園就已經參加過紙黏土比賽得獎了..
其實我也忘了到什麼時候這樣的想法才浮現的那個確切時間點..
但大致上是:
接受訂製各種物品或樣式
原本的構想是以手工禮物為主..
因為每次要想送別人禮物都要想一陣子..
(然後我又特愛送手工禮物)
又發現大部份人其實也很期待能送別人手工禮物
卻苦於構思所花的時間以及製作的技巧...

這是個很籠統的概念
卻在上次回信給貝貝向她的報導致謝
收到她一段話又才又想到----
"我突然想到妳可以賺外快耶
就是幫大家做紙黏土呀!
開放訂購!
不錯吧? ^O^"

不過還是先把手邊的小菲完成吧.
目前小菲的形體大致上可比掌握
只是不知道要不要對她的動作做變化
另外就是整體的結構可能再加上筆蓋的想法
會比較好拿好把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