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年五月間做了幾個紙黏土的作品
gua.twbbs.org/~caca/pic/artistic/20050517/
其中還做了祭司握了一把波槌
但事實上在希望裡我還是窮到拿不起波搥 XD

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~
居然因為做了波槌, 在過了一陣子以後我就真的買到波槌了
而且還是G的= =

而上次做紙黏土除了製作過程給我的快樂以外
因為寄給貝貝看而得到的採訪更是意外的收穫~@@
幾次的信件往返下來
讓我忍不住想做些東西送給貝貝
而心底浮現的就是做希望天使貝貝在頑皮報所採用的頭像

但是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也忘了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做小菲了@@"
總之最後生出來的是小菲...不 應該說是菲尼克斯...
因為菲尼在遊戲畫面中之精緻讓我無法再讓牠縮小
所以..依牠與我之前做的人物比例相較..
這..應該是真菲了吧 Orz

不論如何~
成品如下...



接下來這段是製作感想
1.小菲在遊戲裡面好會飛= =
所以做出來的成品是我拍照以後模擬出來的
因此未盡真實~>"<
諸如..小菲的腳到底是兩隻腳還是穿裙子呢...至今對我仍是個謎啊...
2.這隻菲尼頭身比例未盡理想~>"<
好吧..這是我懶Q.Q
3.紙黏土果然很脆弱啊...
因為要做翅膀的彎弧..所以翅膀還重做過一片..
再加上上色的時候還摔過...Q.Q
沒有之前做的比較大隻的耐摔啊
4.如果打算繼續做這種東西下去
我該考慮買一隻細的筆來畫細節了
目前只有用兩隻筆
一隻用來上色..扁型的水彩筆 約莫0.5~0.7cm寬
畫細節有困難度..
一隻用來上亮光漆..也跟上面那隻差不多大小


大概就降
祝我成功進化菲尼吧~>O<

--
9/10 後續記錄:那隻+9滿趴小貓最後成功變成白貓了

--
更後續~
2005.06跟2005.09希望頑皮報都有相關的文章~在2007.06希望從橘子/易吉網轉移經營權至YNK前夕拍下來的照片備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