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參訪 Day2
2007.02.03 (六)

這次去香港前,乃元就有提到disney的行程,
但我光是想到門票要1500NT,
加上我又不特別喜歡遊樂園,
就蠻想打退堂鼓的....XD

只是最後實際行程跟彥欣走的時候,她又很想去disney...而且已經買票了
所以前一天就約好了隔天一起去嚕..
再加上住隔壁房的王老師,也因為想不到其他行程,
也說要一起去....

第二天早上,大概是八點左右起床的,
一起床就下樓吃早餐...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好的飯店吃早餐吧,
沒想到早餐也要弄成那麼複雜..buffet型式,有中西式的各式早餐,
難怪價值好幾百塊台幣(至於幾百..我也忘了...XD)

本日行程,本參訪團拆成好幾團,
有要去瞎拼團,有要去disney團,有說要去黃大仙廟或搭纜車的,
disney團則是以小朋友,小朋友家長以及自以為是小朋友的-->如我跟彥欣...
因為飯店門口到機場快線的巴士不給搭,
我們轉搭飯店間的車轉到九龍酒店,再搭地鐵...
就像搭捷運一樣轉到disney線上去...

disney的列車一看就很有disney風,
米老鼠的窗戶 車箱內的米老鼠握把 舒適的軟坐椅 還有點綴在一旁的卡通主角塑像
一路上小朋友們都很high..不知不覺也感染了這樣的氣氛 high起來...
雖然我從外表應該看不出來啦...
但看彥欣倒是把喜悅寫在臉上

搭地鐵很快就到了disney站,一整個讓人聯想起9 3/4月台的哈利波特車站...
綠色為基底的車站,裝飾著魔法帽等象徵卡通的東西...
接下來,果然是一連串的夢幻感覺...

當然,我是個很實際的人,以下太多夢幻感覺未來就直接靠照片回憶就好,
下述我們的行程。

因為我跟王老師還沒買票,彥欣也陪在售票口處等我們一起買票,
今天的disney行程,就我們三個一組。
僅管門口的水池,售票口的米老鼠窗口,入口的城堡以及列車都已經暗示了一切
我們在穿過一道拱門時,上面更是具體的描述了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感受:
Here you leave today and enter the world of yesterday, tomorrow and fantasy

在disney裡,一切都像是小時候看的卡通的兌現,
雖然玩了一天以後,不特別好惡遊樂園的我也覺得,這個樂園真的很小....@@...
但是它該有的精製都少不了,這段回憶敬請參閱照片。
1. 巴斯光年
2. 像太空山的那個....害我接下來頭很暈外加快吐了..
   這個特別提一下,其實我最討厭坐雲霄飛車了,每次坐跟坐完都很後悔,
   沒想到這次又不小心搭上賊車...><
3. 開未來車...@@...搞得像碰碰車一樣
4. 午餐 28HK.的三個奶皇包,上面印有米老鼠圖案
5. 泰山的家
6. 搭有三語(普通話,英,廣東話)分別導覽的船
7. 米老鼠的立體劇場...XD 看過最讚的立體劇場
8. 商店

9. 花車遊行

我們只待了11~16點間的時間,
可是我卻花了350HK的門票跟近400HK的紀念品...@@...
是本行吃錢吃最大的景點...一整個超乎預算
離去前還借disney拱門上的米老鼠,拍了些借位照。

為什麼四點多就離開disney了,
因為香港還有很多沒去過的地方,像是旺角.........@@
加上這邊真的不大,沒啥能再吸引我們去排長長隊伍的了..
再度搭上地點,轉到旺角站

對了,接下來的部份,因為我以為相機壞了,
沒辦法正常自動對焦,所以沒拍照片...
但直到晚上回飯店休息,我才發現是鏡頭沒裝好...= =

旺角,女人街,一直只聞其名,
上次過境香港待了一天,也沒時間去看看,
這次把握機會才真的見識了一番...
原來,真的是個很擠的地方...= =
時間大約是五六點的吃飯時間,
加上中午在disney不敢花太多錢吃飯,

在旺角倒真的讓我們吃到便宜的美食,
我們跟徐老師父婦一起找了間麵館,裡面還有一雙人高的招財貓跟六隻中型招財貓...@@
點了超大的中碗的麵與其他一些食物...
吃得飽飽的以後...逛街去

出發前彥欣一直提到香港的G2000有多便宜,
她要多帶一些錢來買襯衫,
旺角這裡也有G2000,後來我們發現這裡的G2000跟台灣的有大大的不同,
這裡的G2000好像高級一些的hante或佐丹奴,
這個部份真是對彥欣比較抱歉,
因為我旅費在disney花得差不多了,加上現在對買衣服沒興趣,
王老師看來也不會特別愛逛街的樣子,
雖然展現了陪伴的誠意,
但我可以理解沒人陪著一起當血拼團的話,東西也買不太下去...
在這逛了好一陣子,最後好像三人都沒買什麼東西...XD

離開旺角前我們買了許留山的芒果爽,
搭了地點回到赤臘角附近,
延著九龍公園走到海港城,
王老師有點想幫他母親買些保養品,
我們兩個女生提了些建議,最後他好像還是沒買...XD
彥欣在這裡又遇到了G2000,這次真的殺進去買了些東西。

最後我們又搭了地鐵轉鐵路,回到紅堪站,
剛好遇到哪個演唱會結束吧,一堆人從體育館走出來的場景..@@
穿過天橋,回到飯店,又是很快的準備休息睡覺了...
第二天,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