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偷偷說 這兩天居然玩起希望來了= ="
目前在第二伺服器~有兩條光條的比較上面那條~
那個不知道是有沒有差別..:Q

花了一點時間摸熟介面
目前14級已轉職為祭司 不過還沒學治癒治療
預計還不會離開獅子城太遠.. = =
其他技能到冒險團都學了..
任務目前只解過五本書..= ="
id跟在神州一樣都是卡皮~~
瑞可哪天一起玩吧 Q_Q

----
再來是玩遊戲的感想,
認真說這是我第二個玩的線上遊戲,
基本上現在陷入不深啦,(所以po完這篇要去唸書啦 哈~:P)
希望跟神州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是3D
不過希望好像是場景3D 人物2D?= =?
雖然是3D不過畫面蠻流暢的,
比我以前玩過的新神鵰好太多了,也不像以前看cs會讓我頭昏眼花O.o

而且感覺也不大會lag..
神州明明是2D還lag超嚴重..o o..
不過我在希望的同一個畫面裡看到的人比在神州少,
但比起來希望的每一個地圖大多了,
但是神州的地圖數目比較多..= =~

就升級的難易度來講,
除了我一開始花太多時間在習慣介面以外,
希望要升級不難,尤其是要組隊更是好升,
(據說僧侶組滿,升的速度是單打的三倍多= =)

目前感想大概到這..
我.....我還是去唸書好了,
不然很多人看到這一篇應該會昏倒 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