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趴~@@

我在神州裡趴跟希望的感覺差好多
不知道是因為我現在等級不夠高還是真的如此..

在神州從5x級以後趴就覺得好痛
一次趴掉10%的經驗值 而且要打10%也比希望難多了

例如我現在玩風妖的
68級升級要六百萬 趴一次就六十萬
那大概我要狂打花2小時不休息..@@

可是目前在希望48.5級
趴一次的經驗我沒算要多久才能補得回來
不過應該比神州少多了 @@..

再來說趴掉的經驗
以前那種奇奇怪怪的趴掉太多了
連在城裡也趴過 @@

每次趴都超痛的 @@ (趴一次浪費兩小時= =)
不過那些常趴的高等朋友每個都說不趴練不強啊 XD
話說回來 可能是我現在也沒想要練強吧..

--
糟 我現在打字都好用力
因為在希望裡 ㄅ半 變得很難打
要很用力的敲每一個拼音 所以打字變很慢= =
還有切換回英打的時候也怪怪的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