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決定了,從今天開始寫遊記,預計每日一篇,
如果哪一天寫到欲罷不能,搞不好一天兩篇..@@"

一切似乎發生在2004年四月的某一天,呱問我想不想去大陸玩...@@..
我好像很隨意的就答應了,
當時我們只是想著要出國玩,至於要上哪玩啥時去玩都還未定案。

接著某一日應邀去爺爺家品嘗阿姨的手藝,
那晚跟阿姨在餐桌上聊得很愉快,
阿姨跟爺爺再隔兩日就要回大陸了,
關於他們邀約我們去南京遊玩,
一切回答的好像客套又似乎也預言著成真..

之後我跟呱忙著各自的生活,加上對岸傳來SARS的消息..
好一陣子沒提這件事,
不過中間還有問小法跟jina...
然後你們都不能去 :~~~

隔了一個月呱又重提,
於是在五月底,我開始辦護照台胞證..
六月初,我開始翻大陸自由行的相關文章..
出發日期從6/23兩個人一起去
6/22跟師母他們一起去..
到最後改成6/26跟老師一起飛去大陸..
而我跟呱的機票跟住宿也都是在6/2x以後搞定的 @@
話說現在的旅遊網站還真是方便,
不過像我沒有信用卡就很麻煩,搞到最後機票跟飯店都是用呱的信用卡訂的。

還記得那幾天我還買了南京與上海的旅遊書,翻著許許多多的網站,
最後根據飛機時間,排定了行程

6/26 27 28 29 30 7/1 7/2
1 2 3 4 5 6 7
+--------+--------+--------+--------+--------+--------+--------+
TP NJ NJ SH SH NJ HK

台北出發 前往上海 前往蘇州

抵達南京 前往南京 前往香港

夜宿南京 夜宿南京 夜宿上海 夜宿上海 夜宿南京 夜宿香港 回家


出發前的最後一周好忙,我跟呱常常跟Tim他們出去玩,
或者去老師家聚會,不過時間到了事情似乎就會自然發生..
6/25那天中午快12點,呱打電話跟我說老師要我們當晚住他們家,
隔日一起去機場...
我的行李還沒整理甚至我的現金都還沒兌換成美金...
於是中午跟呱去中國信託換錢 (中國信託改得好好玩 @@...)
下午花了半個多小時整理行李,
沒想到還有時間玩一下希望..@@"
下午五點出門,把該買的防曬該影印的證件等等印妥,
晚上跟呱還有老師到處跑..@@..
一直到十點左右才用晚餐...
不過老師更強..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半才被我跟呱趕著整理行李..@@..
到最後沒想到我們聊到一點半快兩點才睡覺..

早上五點二十起床,我跟呱還被爺爺的房門卡在裡面 XD
還好老師家的後門不關的..(這是優點嗎= =")
我從窗戶爬出陽台再從後門進屋把門撞開 @@...
把呱也救出來以後把老師叫醒...
等我們一切就緒下樓時,
小華已經在小龍家樓下等著了,
本來我跟呱都帶好計程車費了,沒想到可愛的小華要載我們去機場 XD
於是六點前從台北出發,七點前就抵達機場了...
接下來的故事下一篇再說 XD


Mon Jul 5 17:23:39 CST 20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