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用blog是因為兔子弄出來的東西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啊, 
可是經過畢業,工作,...這幾年下來變得很沒時間照顧我在ptt2的blog, 
偶爾上去看一下, 看到這一年多來的迴響炸彈就很想把那些廣告字都刪除, 
無奈兔子應該也是在忙工作, 這樣的狀況無法改善,
自己也沒時間好好改善,
就.....放著讓它爛掉了~:P

今天會想到重新弄blog,
是受到郭敏珣老師的影響,
老師是最近剛加入blog的行列,
看到她對blog的新鮮感, 
讓我想起了當年玩bbs, 架網站, 架bbs, 當板主站長,...
弄網頁弄blog弄自己的相簿的種種.

去年在無名, 因為玩希望我也申請了一個blog做為紀錄,
但那些內容僅限於希望, 
只是我生命回憶中的一小部份,
更多的是在ptt2的blog,
(雖然更多的是在bbs裡, 再更多就在腦海裡啦)
基於上面的原因, 我想, 
還是讓我已經存活三年多的blog搬家吧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