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晚接可可, 讓牠熟悉環境加上把牠拖去洗澡..
一直搞到三點多才準備睡覺..
這時候的可可還在暴走 -_-|

還沒睡著就突然想起十點跟老師約好了..
趕快爬起來趕東西, 弄到四點多才睡

我大致上睡得還好, 可是睡夢中的學妹被暴走的可可吵醒好幾次 = =~
可可會在房間裡橫衝直撞, 從貓砂盆跳進跳出..
順道撒了滿地板的貓砂 = =|

九點多醒來, 填完時數表,
十點多去綜合大樓, 跟老師討論完事情以後才去吃早餐 = =
之後又去福利社買了小掃把以及大整理箱給可可用 = =

下午兩點約在校碑集合,
有 我 小拉 鮪魚 chisa
我們搭公車過去holiday, 並在地下室等了十幾分鐘奇樂才到

話說好樂迪變了好多, 除了多了每人可以點一道點心以外,
點心吧的地方也多了牛角麵包, 土司(有含大蒜奶油醬在內三種醬), 餐包
辣味雞塊, 小餅乾, 小蛋糕, 娘惹糕一類的東西.. = =~

包箱裡面倒沒什麼變化..
點歌系統變成只需要用滑鼠就好, 以前的數字鍵盤不見了

我們從兩點多唱到六點, 大概點了六七十首歌
一開始唱新的歌, 還有不少蔡依林的 = =~
到後面開始唱以前的歌, 一邊唱一邊回想:啊~這是大幾時的歌..:Q

比較好玩的是唱到愛你yo..
"愛妳yo 我會為妳減肥多多運動 愛妳yo 為了幸福我會努力持久"
我以前都沒發現這句歌詞很色 = =~

後來也唱了 "明天心也要作伴", 還有我一個人唱完 "放心去飛"
結帳分完錢以後chisa先走, 之後奇樂辦了新的威力卡..
也有事先走了..
剩下三個人把最後的歌唱完..
不過..最後有一首歌, 因為不確定後面還有沒有歌, 所以也不能卡掉..
而且也沒人會唱...
我們只好把它聽完: 黃立行的"我的夢中情人"
更色 = =|

這大概是四年來最後一次一起在holiday唱歌吧,
依照慣例(沒騎車時的慣例), 走路回學校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