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寫畢旅前先交待背景 A_AY
好久好久以前, 前年吧?? 我們這屆開始籌劃畢旅,
原本就打定主意要出國的, 辦的同學還很用心地找了畢旅委員,
我記得我也莫名其妙地變成畢旅委員中的一個..@@
但從第一次開會就沒有去..:XX
後來畢旅金額太高, 以及我買了CP5000以後就沒錢玩了,
再加上..去年老闆還說要帶我們組去澎湖玩.
所以我們那組都沒人去畢旅
(好像是互為因果啦 XD)

不過反正專案做得高興, 倒也沒再去想畢旅的事,
直到今年大家考完以後, 六月中ㄟ光提出了畢旅的計畫,
報名人數不斷增加, 到最後成行時就有18個人啦 :D

alight jina pai Pagan Faye icecold guava jascha scm CGT cathy bluestar
typhoon knuth kerwin Jase sambu 培根的女朋友



畢旅那天明明應該早睡, 卻玩到兩點多才上床,
五點多起床, 趕到行大前, 發現大多數已經到的人都不是住宿的,
而且大多數人前晚也都很晚睡是怎樣 = =
5:50左右大巴來了, 18人的團坐45人的大巴耶!

這時候人也集合完畢, 出發了!
分配座位的時候除了情侶檔, 每個人都可以配到兩個座位,
所以接著6:00~8:00, 倒的倒, 睡的睡, 除了後排那群男生在玩牌以外,
坐前面的大概都昏迷了
(不過我從上大巴以後一直想到大逃殺一開始的劇情 -_-)

8:00到台中下了交流道, 接了費跟小白,
從台中開始我們就一路卡拉ok到墾丁 ! XD
再下一次休息是9:45左右在白河,
因為早上高速公路車況不錯, 導遊說這樣我們十點多就會在高雄用午餐,
所以讓我們下車休息順便調整行程步調.

高二的暑假我們導師也帶我們班去過白河,
可能是那次的蓮花節有鎮公所的小姐帶領, 好玩多了,
所以這次只是下車看看蓮花, 喝喝蓮子冰沙, 對我而言沒什麼印象.
不過jina在這時候講了名言
:好可愛喔, 好像假的"
(指著一朵花瓣掉得差不多的蓮花)
而且笨蛋皮卡國娘娘還在一開始就把鞋子弄髒 XD

10:20我們繼續上路, 在高雄某處用了午餐,
之後再休息就已經是看到中山大學的門口了,
可能是我去過中山太多次了吧, 加上沒仔細看行程,
總想一下子就衝到墾丁, 所以其實也不大想停在路上 XD

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吃海之冰, 大家分兩桌坐,
我們這桌分開吃的, 笑說另一桌都是情侶檔所以可以吃x倍冰,
雖然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:P

吃完冰不能免俗地去搭渡輪, 想到大一那年暑假,
跟費還有吐沙在高雄吃完飲茶, 在旗津海邊唱孫燕姿的歌..:Q

原本到旗津以後要準備上車了, 大家看到海就說要停下來,
用"就"是因為我對被污染的台灣西岸海邊沒什麼興趣 XD
不過小白在沙灘上堆了奇怪的東西很好笑,

小白在沙灘上堆了一根xx, 然後不知道是誰在旁邊寫了 "巨揚" 兩個字
不久以後, 小白又堆了一根立體的xx

ㄟ光還借了我的白外套, 讓費拿相機拍了奇怪的影片 XD
倒讓這片海灘好玩許多..

再往南行, 停過墾丁某處廁所以後, 再下車就是白沙了,
白沙顧名思義是一片有著白色沙灘的海灣, 據說還是個小漁港,
所以又稱作白沙港 (在墾管處看到的簡介, 不曉得有沒記錯)
這地方的海跟東部的海水一樣都很清澈,
但是是淺灘加上有許多礁岩, 有些人穿著泳衣背靠著礁岩泡水, 看起來好愜意,
因為上次環島發現大多數時候都會下去玩水,
所以我這次就很聰明地只帶了涼鞋南下.
果然這時候穿著包鞋的費跟jina都不大能撩水,
我跟老夾則在礁石與礁石間穿梭來回 :D

在白沙玩完水上岸後, 岸上還有店家提供淡水讓人沖腳,
一次10元, 真是好賺啊 = =~
對了, 那裡的農家還有長相奇怪的雞, 脖子的部份沒什麼毛...

接著我們就趕著去看關山日落啦~~ > <~
這時候已經是六點多, 離太陽下山沒幾分鐘了,
到關山停好車以後開始奔跑追趕著想看日落,
關山的夕陽據說很有名啊 :p
我們站在高處向西遠眺, 前方大海的盡頭就是金黃色的夕陽,
超美的 :D美到就用照片來形容吧~

日落後前往飯店放行李用晚餐,
晚上的活動是去有墾丁西門町之稱的某夜市晃~
本來覺得大老遠跑來墾丁逛街很是奇怪,
不過在kerwin的帶領下,
我們這行還蠻好玩的 (我, 費, 呱, 建凱老大, 建名, 皆鈞)
建名撈了魚, 我釣了蝦, 我們還參觀了某奇怪的展覽館
有巨大雞母蟲標本, 毒蠍, 黃金色的蛇, 奇怪的陽具套等等..
趕在上車前跑去吃了kerwin唸唸不忘的蛇辣魯味
22:00大家回車上集合再坐車回飯店

在看了料理東西軍, 漂流教室, 棒球,
洗了澡以後, 我第一個入睡..23:30

呼~搭車好累

--
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csie.ntu.edu.tw)
時間: Fri Jul 4 21:46:34 20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