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可可晚上會爆走, 會咬我的腳,
這些其實也不是大問題 = =~
只是學妹似乎會被跳上跳下的可可吵醒,
所以在問了姐以後, 決定在今天把可可送去淡水..

7:00起床, 7:40左右打包好可可,
說也奇怪, 可可看到貓籃以後居然很興奮地跳進去等我把牠裝起來 = =|
然後就載著可可往動物園站去,
路上還被腳邊伸出來的貓爪嚇到,
只好抱著貓籃騎車 = =~ (都快騎到動物園才發現我忘了戴安全帽)

從動物園-忠孝復興, 轉忠孝復興-台北車站,
在台北車站時遇到一名婦人問我 "ㄕㄨ一\ 林在哪"
搞半天她是要問士林在哪 = =~
上了車以後還一直問我, 還有幾站會到..
哇勒, 我哪知道,...就要她自己看地圖..

被她這樣一搞, 我完全忘了注意我要坐的車,
居然上了往北投的車子 = =~|
只好在北投站換車,..
而且下車以後還忘了換月台.

在等到淡水的車來之前,
又有個阿媽坐到我旁邊..有黑眼圈(之前在善導寺站遇上過她)
不久靠過來一個穿得很閃亮的阿媽,
閃亮阿媽說 "妳這隻是什麼啊??"
因為不想講話, 就裝啞巴 = =~
"是鳥嗎?"
可可受不了了..就 "喵~~~~~"
"喔, 是貓喔~"
然後閃亮阿媽就開始跟黑眼圈阿媽攀談..
她突然摸了人家眼眶, "妳這個要擦一種在xxx地方買的粉條啦~"
"妳看我都72了~" 我喵了她兩眼, 皮膚看起來像四五十歲而已 :Q
黑眼圈阿媽動心地說"阿一條幾百啊"
閃亮阿媽"什麼勒幾百, 一條三千啦~"
接著就開始秀她的粉條...:Q

後來車子來了, 我搭到紅樹林轉R23到姐家..這時大約是9:30
看可可稍微熟悉環境, 我也吃了早餐以後,
兩個沒睡飽的人, 一起睡到下午兩點 = =~

睡醒以後幫看起來尿急的可可買了貓砂屋加貓砂,
三點多出門, 先去淡海附近一處不多人知道的地方看海..
先在海邊的小溪流(?)+小水潭玩水瓢..才往靠近海浪處前進
一整片海灘似乎都是珊瑚礁岩, 旁邊還有很多圓圓的石頭,
只是珊瑚礁岩有種像菇類的奇怪 "植物" (?)
一大片太過嚇人, 只好往回走..

依照每次去淡水的習慣, 都會去三協城吃餅 :P
又啃了兩個芋頭餅跟一隻巨無霸冰淇淋才上捷運回學校..
17:40上車
18:50回到動物園站..

一天過去了, 等等來弄小龍要的東西 = =

--
Sun Jun 15 19:46:41 2003
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csie.ntu.edu.tw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